当前位置: 首页/图片新闻

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汪学高一行调研稀土院

发布时间:2022.05.17 来源:湖南稀土院 阅读次数:

5月16日下午,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汪学高一行调研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,了解公司经营发展、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及三项制度改革情况。

汪学高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靶材项目现场,了解项目进展、靶材产品及项目设备情况。在调研座谈会上,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徐福仓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、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。

微信图片_20220517171133_副本.jpg

汪学高董事长对公司现阶段的发展表示肯定,同时指出,面对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,公司仍需保持忧患意识,提高自身竞争力,发挥科研机构的技术优势,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市场化道路。对于公司下一步发展,汪学高董事长提出五点要求:一是进一步优化党风廉政建设,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;二是进一步坚定公司功能定位,明晰自身价值和发展方向,坚持走产业化道路;三是进行彻底的市场化改革,实现全方面市场化管理与经营;四是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,以人才为首、体系为主,引进高质量专业科技人才,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;五是集团将大力支持稀土院改革发展,全力以赴协同企业走出一条创新发展新道路。

微信图片_20220517171138.jpg

集团总经理助理杨翊,战略规划部、产业营业部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,公司班子成员、技术总监、总经理助理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