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/资讯中心/企业新闻

公司入选2022年湖南省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

发布时间:2022.05.07 来源:湖南稀土院 阅读次数:

5月5日,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《关于2022年新培育的湖南省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拟定名单的公示》,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入选。

对于本次入选湖南省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的731家企业,省政府相关单位将从支持技术创新、推动数字化发展、加强孵化提升、加强融资促进、提升经营管理等五个方面展开培育,培育计划有效期为五年。

在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培育措施下,公司将运用好政策支持,继续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基石,争做稀土应用领域佼佼者,为全面落实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、实施“强省会”战略,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新长沙贡献创新力量。


360截图20220507093914010.jpg


微信图片_2022050714391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