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/图片新闻

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

发布时间:2022.05.20 来源:湖南稀土院 阅读次数:

5月18日下午,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,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懿同志主持,公司党委委员,技术总监、总经理助理,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,支部委员及党委办、党群、纪检等有关部门员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。


图片2.png


会上,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王志坚传达了《湖南高新创投集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》文件精神。公司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钟菁总结了公司纪委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,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,提出了2022年的思路和措施。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徐福仓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并讲话。他指出,2021年,公司党组织认真贯彻集团《战略指引20条》和各项决策部署,坚持党的全面领导,加强党的建设,有效推进经济发展,着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,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质增效,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发展目标。2022年,公司党建工作将以“党建深化融合年”为主题,着力从强化政治引领,筑牢战斗堡垒;深化改革改制,加快处理历史遗留问题;全力开拓市场,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;积极选育人才,服务发展大局;立足从严从实,筑牢廉洁底线等五个方面下功夫、出实效。


图片3.png


徐福仓强调,公司全体员工要解放思想转观念、聚焦主业谋发展、团结奋斗勇担当,以抓铁有痕的定力和持续攻坚的耐力,依法依规抓改革,凝心聚力促发展,为全面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,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
图片4.png


会上,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》警示教育片。公司各党支部书记递交了《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》。 公司党委委员、技术总监、总经理助理、各党支部、各部门、研究所及下属公司递交了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》。


图片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