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/图片新闻

培训赋能 着力打造学习型企业

发布时间:2022.04.11 来源:湖南稀土院 阅读次数:

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综合素质,4月9日上午9点,公司组织开展了“湖南稀土论坛”第一期内部培训。公司全体党员、发展对象、积极分子、中层及以上干部、部门骨干员工参加了培训。

22.jpg

本次培训由董事长徐福仓主讲,以“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企业文化建设”为主题,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基本精神、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、构建稀土院企业文化三个方面,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的联系,不仅提高了个人对传统文化深层次的思考与认识,更加深了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的理解与认同。培训结束,员工们积极发言,谈体会谈感想,课堂学习氛围浓厚。

11.jpg

此次培训为公司加强培训管理开好了局,2022年公司将通过持续学习培训,不断提升员工自身综合能力素质,为推进学习型企业注入新活力。